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县政协机关开展家庭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5 18:15:47 【字体:

家庭教育是终身教育,是学校教育与社会教育的基础,对人的一生影响最深的一种教育。为推广正确的家庭教育方法,构建立德树人的育人格局,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11月15日下午,县政协机关组织了主题为“陪伴的力量”家庭教育专题讲座,帮助机关家长提高家庭教育水平,推进社会和谐和家庭和美。

 2ffeaca882594428b838e4b4ac7d8df8.jpg

冯爱国主任进行“陪伴的力量”主题讲座

活动中,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主任冯爱国采用“互动+案例分析”的方式,讲解了家长该如何进行换位思考、与孩子进行有效沟通,强调了孩子处于成长期,家长要给予足够的时间陪伴,多关心孩子的成长发育与心理健康。讲座内容从教育理论到现实案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家庭教育中出现的普遍问题,给机关内的家长们支了许多教育妙招。提案委主任杨建成进行了家庭教育经验分享。讲座结束后,家长与孩子还在家一起观看安全知识教育片。

 c52e7ed0dd534697adfb8ab45d65e32a.jpg

家长和孩子一起观看安全知识教育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