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县政协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4 17:05:33 【字体:

为及时准确掌握全人员流动信息,保障广大居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4日,汉寿县政协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政协宿舍、清雅园清福楼晨护路等处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和宣传。

708b4cabfc024e638bf3543b7f34dda4.jpg 

活动现场

县政协机关干部们分成5组,挨家挨户仔细询问有无疫情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接触史,向居民广泛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叮嘱他们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做好日常防护。同时,通过在小区进出口张贴亲情告示,严格进行进出人员排查管控,为开放式小区扎紧了疫情防控的 “篱笆”。 

92c9c60bd8be47f895f3680073e1e872.jpg 

逐户“敲门”走访

通过开展“敲门行动”,认真查遗补漏,切实做到人员清、底数清、情况清;争取“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