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县政协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9 16:16:32 【字体:

为让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加饱满的热情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269日上午,汉寿县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县政协主席佘斌,秘书长胡卫东参加活动。

 2d67b1d7d07247c1b4b4595699c1c2af.jpg

活动现场

 f5d8210c86014415acef135f20576c93.jpg

县政协学习联络委委主任徐隆祥

活动中,县政协学习联络委委主任徐隆祥领学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关学习资料,并讲述了“身边的榜样”、“汉寿好人”先进典型事例。

通过学习,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态,要以先进典型的事迹来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加积极主动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社会主义价值观,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24字精神体现在一言一行和本职工作中。县政协机关号召大家向“身边的榜样”、“汉寿好人”学习,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机关凝聚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正能量,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为建设社会主义新汉寿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