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县政协举办“爱岗敬业”主题道德讲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6 10:04:10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文明社会良好风尚,提升干部职工道德修养,6月15日上午,县政协机关举办“爱岗敬业”主题道德讲堂,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a4cc311d8b394dc893c8b4eb1745c427.jpg 

会议现场

此次讲堂分为“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进行。“做反省”环节,全体人员端正坐姿,闭上双眼,卸下包袱,沉静自省,反思自己是否热爱自己所从事的职业,时刻珍惜我的工作岗位,是否履行了自己的职责,敢于挑起责任和担当。“唱歌曲”环节,一首《万疆》唱响工作激情。“学模范”环节,干部职工们学习了《身边的榜样-董理》先进事迹,感受身边人身边事,从身边学起。“诵经典”环节,诵读《荀子》,铭记“凡百事之成也,必在敬之;其败也,必在慢之”。“发善心”环节,做出庄重道德承诺:“做一个热爱岗位、无私奉献的人”。最后,活动为全体干部职工送上了本期吉祥物。

f37fb86587654217b7796c1cc2a91d6e.jpg 

 c032588275444fa5a4f95f607819af7a.jpg

会议现场

本期讲堂,干部职工们讨论热烈、感触良多。汉寿县政协自开展道德讲堂活动以来,坚持立足长效、科学推进,努力树立“好人”“美德”价值导向,引导干部职工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机关工作不断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