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欢度“我们的节日•七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4 17:10:43 【字体: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倡导积极向上的爱情风尚,营造真情相伴、文明和谐的节庆氛围 82日,由共青团汉寿县委主办、县妇联协办的2022年“相约盛夏·缘定七夕”主题活动在聂家桥乡花果山营地举行。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db5bb684a57a42faaff85fe0d63e21bf.jpg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共分为野炊、乐队表演、才艺展示、互动小游戏、心动表白五大环节。参与者们放下职场中的严肃,沉浸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相互交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逐渐认识对方。整个会场处处弥漫着浪漫温馨的氛围。

 f766945824ad415fb7bcc94e81eb34de.png

活动现场

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青年干部们搭建平等、友好、真诚的交流平台,让大家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节庆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