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常委会议>详细内容

政协汉寿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7 18:23:40 【字体:

 

8月27日上午,政协汉寿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功表受邀出席会议并作政情通报,县政协主席刘毅翔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黄启顺、李明桂、余淑娴、叶新华,政府办主任邓慧,县政协秘书长胡卫东参加会议。

441264ec8e024b7c99a7a0e967fce92d.JPG

会议现场

 41045af06c7444309921d7fb1c66aff2.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功表

 636d027e6c8f46749ec2253caecc72e7.JPG

政协主席刘毅翔

周功表就全县2020年上半年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和后段工作安排作政情通报。今年以来,县政府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决策部署,全力攻战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个战场,全力控防“命根子、病根子”两条防线,各项工作运行平稳、有序、有效,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d3f9d77cdda5486080cb96509923cb90.jpg

政协副主席刘启明、黄启顺、李明桂

 3feec9126c1a4f3fb0c26aeb74fd94a0.jpg

政协副主席余淑娴、叶新华,秘书长胡卫东

金伶、郭建湘、邓丕德、肖敏等23名政协常委依次围绕政情通报的情况,就教育、医疗、文化、环境、交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并对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刘毅翔表示,要继续按照“绝对维护县委权威、全力支持政府工作”的原则,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县政协工作的重中之重。政协常委要在宣传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带好头,在凝聚全县团结发展的正能量上带好头,在立足本职争先创优上带好头,在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上带好头,主动担当,展现作为,为汉寿发展贡献力量。

他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打牢抓落实的基础。把握政协工作的原则、特点和方法,不断提升履职水平;二是要勇于担当责任,靠实抓落实的责任。主席会议成员、政协机关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增强担当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弘扬务实作风,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三是要营造民主氛围,凝聚抓落实的合力。政协组织要始终坚持平等议事、弘扬民主精神、坚持真诚服务;四是要提升调研水平,扭住抓落实的关键。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深入实际、注重提高质量,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努力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环湖强县贡献力量。 

会议还协商了有关人事事项 。

不是政协常委的界别活动组组长、机关委办(中心)主任和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