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常委会议>详细内容

汉寿县政协九届十八次常委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1 17:20:39 【字体:

21日上午,汉寿县政协九届十八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主席刘毅翔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正权列席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黄启顺、李明桂、余淑娴、叶新华,秘书长胡卫东参加。

 3e7e64d79fe249f8bc9137641135f554.JPG

会议现场

 3e5a8a6b73814d36a15de8ea291c9f09.jpg

县政协主席刘毅翔

1556d46fae9443c4b4298e534ec2c3b5.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正权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汇报,与会常委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务实严谨、文字凝练,对2021年和“十四五”的谋篇布局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充分体现了汉寿担当,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带领汉寿人民担当作为的豪情斗志。

e31e7c80ca3d4a05902104ce326d8d2d.jpg

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黄启顺、李明桂、余淑娴、叶新华,秘书长胡卫东

朱正权感谢政协委员一直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认真归纳、梳理、研究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

刘毅翔希望各位委员能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在各自的岗位上凝心聚力、奋力拼搏、攻坚克难,为推动全县跨越发展作出贡献。他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政协工作,进一步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把各阶层、各界别群众的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环湖强县战略目标上来,助推汉寿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县委办关于全会协商发言、县委系统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县政府办关于社情民意、微建议和政府系统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审议并原则通过《政协汉寿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政协汉寿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汉寿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草案)》《政协汉寿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

会议还协商了人事事项;县政协各专委会(中心)作2020年工作(书面)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