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常委会议>详细内容

政协汉寿县第九届常委委员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4 11:18:27 【字体:

   1013日下午,政协汉寿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县政协主席刘毅翔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黄启顺、李明桂、叶新华,秘书长胡卫东参加会议。

 81e9370186f148ce903dc2ca2a964f12.jpg

会议现场

 5ccb42c6ff4e446aaf1866e36c6069af.jpg

县政协主席刘毅翔

 9a340f52373248a48d77950526eeb6da.jpg

政协副主席刘启明、黄启顺、李明桂、叶新华,秘书长胡卫东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和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提名原则;县政协专委会人事事项;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人选建议名单;县政协十届一次全会筹备方案,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秘书处各组人员建议名单,会议讨论分组及召集人建议名单,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和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建议名单,会议各次大会主持人建议名单。会议决定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1024日至26日召开。

  刘毅翔对大家在政协工作上的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家充分体现了委员的担当,尽职尽责、忠实履职,以出色的业绩和无私的奉献,为政协组织赢得了荣誉,为政协工作增添了光彩。他表示,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勇于建言献策,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