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常委会议>详细内容

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7 16:22:38 【字体:

      10月26日下午,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佘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黄杰、毛启平、何桂英、粟显波,秘书长胡卫东参加会议。

1debfffb9d734d11a9d1f6eda4d81bd2.JPG

会议现场

e2364d80c379436487cc6ce12edf5c33.JPG

县政协主席佘斌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审议了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办公室、各专门委员会机构设置及其主任、副主任名单,各乡镇(街道)活动组设置及其组长名单,界别活动组设置及组长名单。

      就如何富有成效地做好政协工作,佘斌要求,一、提升政治素养,锤炼道德品行。要加强政治修养,时刻讲政治;要加强道德修养,时时重品行;要珍惜委员荣誉,努力树形象。二、坚持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十届政协要积极开展“创建学习型政协,塑造学习型委员”的活动,让学习成为一种爱好、一种习惯、一种品格。要着重加强政协知识的学习,争当内行的委员;要主动升级知识结构,争当专业的委员;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争当实践型委员。三、积极担当奉献,忠实履行职责。政协常委对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职责,常想政协的事情,不忘政协的工作。要做遵章守纪、无私奉献、积极履职的模范,在全县政治、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努力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