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常委会议>详细内容

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8 09:37:46 【字体:

2月17日下午,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佘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熊毅,县政协副主席黄杰、毛启平、何桂英、粟显波,秘书长胡卫东参加会议。

070998449fba4dee848809dc16771319.jpg 

会议现场

会议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了县委办关于协商发言、县委系统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听取了县政府办关于社情民意、微建议和政府系统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审议了县政协十届二次全会筹备方案、《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县政协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政协委员增补辞免情况。

 b3f1b2d462eb4df8b65238eba028a633.jpg

县政协主席佘斌

 6a550de4e0554600b4f956baf8d9c09d.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熊毅

 9930320869b14fafae62a63badc74192.jpg

县政协副主席黄杰、毛启平

 3e3693b0038648b482d4e3e3c3dc06a2.jpg

县政协副主席何桂英、粟显波,秘书长胡卫东

佘斌要求,政协委员要发挥本职工作中带头作用,紧扣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两会”明确的任务,积极投身一线工作主战场;要发挥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增强委员意识,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做好协调、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等工作;要发挥在各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必须加强与本界别和各阶层群众的联系,积极准确反应群众诉求,把各阶层群众的力量、智慧凝聚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的战略目标上来。

熊毅表示,希望县政协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政府的工作,县政府也将认真听取、接受县政协的监督与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