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常委会议>详细内容

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9 17:54:01 【字体:

7月28日,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县政协主席佘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曾峰、黄杰、何桂英,县政协秘书长胡卫东参加。

4e56d2a08ad94318b179e3364a8a0c66.jpg 

会议现场

会议汇报了整体收购龙池实验中学事项,传达学习了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在常德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佘斌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着眼全县大局稳定,积极发挥政协职能,确保龙池实验中学运转持续稳定,为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政协工作规格要提高、调研要充分、精神要牢记、要求要严格,要加强党组织对委员工作室的政治引领,加大委员工作室建设力度,全力以赴推动全县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政协常委会议组成人员,驻汉市政协委员代表,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