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常委会议>详细内容

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2 15:31:08 【字体:

1月12日,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佘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时雨,县政协副主席黄杰、毛启平、何桂英、粟显波,副主席提名人选卢鹏飞,秘书长胡卫东出席会议。

0f5f325a558e467888b88c7b17b34cf2.jpg 

会议现场

 34f1610a7fce4fd5a9c580e75cdee34a.jpg

会议现场

会议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了县委办关于全会协商发言、县委系统提案办理情况,县政府办关于社情民意、微建议和政府系统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审议了《县政协十届三次全会筹备方案》《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草案)》以及政协委员增补辞免情况。

8f790929da08446db53a54e48f57b682.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时雨

e5143b5d51a04911bda9fd5a352a0ac8.jpg 

县政协主席佘斌

王时雨对县政协和政协委员关心、支持、监督政府工作表示感谢。对各位委员的意见建议将全盘接受,认真梳理研究,进一步完善和丰富报告内容。真切希望县政协和各位委员,多给政府工作提意见,多为汉寿发展献良策。

佘斌指出,2023年是十届政协的关键之年,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带头履职,服务大局。要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发挥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发挥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通过提案、社情民意、微建议等渠道,积极准确反映群众诉求,积极做好宣传政策、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凝聚共识等工作,助推汉寿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