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全体会议>详细内容

政协汉寿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临时党委第一次(扩大)会议暨各委处组召集人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5 18:25:34 【字体:

         425日上午,政协汉寿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临时党委第一次(扩大)会议暨各委处组召集人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刘毅翔主持会议,副主席刘启明、黄启顺、李明桂、余淑娴、叶新华,秘书长胡卫东参加会议。

dc6af2e3a557456d8289ab9d8af3f397.JPG

会议现场

5583befe91e944b5808609e77873fdce.JPG

县政协主席刘毅翔

194a38a33c6d48c09bbc662a9a7134ea.jpg

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黄启顺、李明桂、余淑娴、叶新华,秘书长胡卫东

         刘毅翔要求:一、要讲政治。坚持党的领导,是做好政协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政协各联络处主任、界别组长作为临时党支部负责人务必要把带头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加强会议期间对所联络委员的组织管理,引导委员高质量、全身心参加好本次会议。二、要守纪律。要守好参加会议的纪律、守好疫情防控的纪律、守好文明交通的纪律、守好作风建设的纪律,确保会议严肃庄重、风清气正。三、要建诤言。各委处组负责人要在分组讨论中带头建言、踊跃献策,同时提醒委员、组织委员做好发言准备,发挥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实际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助力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助推全县社会经济发展。

 经县委常委会研究同意、县委组织部批复,大会期间成立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刘启明宣读了《政协汉寿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组成人员名单》,胡卫东通报政协汉寿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有关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