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全体会议>详细内容

政协汉寿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委员视察县重点建设工程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6 17:31:15 【字体:

426日上午,参加政协汉寿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委员和驻汉市政协委员视察了我县部分重点建设工程项目,亲身感受我县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县政协主席刘毅翔,副主席刘启明、黄启顺、李明桂、余淑娴,秘书长胡卫东,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先开参加。

 7f94668cc1374887b6ea2ed97bed4edf.JPG

视察中联重科汉寿工业园

e2370c758f0c4d29b55cfb3fb79e3290.JPG 

亿奉冷弯型钢建设项目

 f8b84485aed744bb97b80ee9f7a1ee87.JPG

建筑铝模板产业园

 6266d9124c4f401082dc352345b14ebd.JPG

康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6c51a00fa0e14174934e29c26253b135.JPG

汉寿一中异址新建项目建设现场

委员们先后参观视察了中联重科汉寿工业园、亿奉冷弯型钢建设项目、建筑铝模板产业园、康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汉寿一中异址新建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委员们通过听介绍、看展板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和开发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委员们为近年来全县项目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深感震撼,为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事业建设带来的社会效应而倍受鼓舞。

委员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视察,更直观地感受到了全县发展的新作为、新气象,同时也对未来的发展坚定了信心、鼓舞了士气。委员们表示,今后将联系实际,一如既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多建言献策,为深入推进产业提升、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环湖强县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