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全体会议>详细内容

政协汉寿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开展委员分组讨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8 15:53:20 【字体:

4月27日上午,参加政协汉寿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五组讨论协商“一府两院”工作报告,财政、计划报告(草案)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县领导刘毅翔、朱进友、何彦兵、喻志高、朱向宇、何斌、刘启明、黄启顺、李明桂、余淑娴、叶新华,县政协秘书长胡卫东分别参加了各组的讨论协商。

e7bc9295a66f426db630f37ba1849f87.jpg

第一组分组讨论会场

c7ecdc42c9724b498a5d623a5c1bc4d8.jpg

第二组分组讨论会场

5c85bd859cc24387b901ae64c0b8a9d6.jpg

第三组分组讨论会场

6f3723e8112a4fc8a9c25e17faf213ce.jpg

第四组分组讨论会场

b718a8d79b134bf490a58efc5ebbf94a.jpg

第五组分组讨论会场

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和“十三五”期间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就,提出了2021年和“十四五”期间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目标,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目标明确,紧扣时代发展,热切回应民生,绘就了很好的蓝图,让人提振信心。陈光辉、童梓、朱自刚等委员围绕乡村振兴、城乡统筹发展、传承龙舟文化、加快现代农业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宏伟蓝图已经绘就,美好愿景催人奋进。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统一战线理论知识学习,增强主体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推动汉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毅翔等领导对各位委员履职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衷心感谢委员们这些年对汉寿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委员们继续珍惜履职的宝贵时间,进一步发挥委员作用,更好地关注汉寿人文环境,发展大计,讲诤言、做诤友、勇担当、做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