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全体会议>详细内容

政协汉寿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8 16:16:40 【字体:

 4月27日下午,政协汉寿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县委书记车世忠,县委副书记刘静,县政协主席刘毅翔,副主席刘启明、黄启顺、李明桂、余淑娴、叶新华,秘书长胡卫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其他在家的县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座。列席今天闭幕会的有:非县政协委员的县直正科级以上部委办局主要负责人,中央、省、市驻汉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住汉市政协委员,县政协老委员联谊会代表。

 012d758968154dd3a0320ed0ad9ba00a.jpg

会议现场

 cbb91b7e159f458a8031439cdb4e0f3a.jpg

县委书记车世忠

 bb89d03f7f0644a7bd946bbbd66e8913.jpg

县委副书记刘静

 f73a72dbd387483b903b8756e3b2cec5.jpg

县政协主席刘毅翔

 966abb7fbef247b4ad1835dc6450f616.jpg

副主席刘启明、黄启顺、李明桂、余淑娴、叶新华,秘书长胡卫东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 272人,因病因事请假18人,实到254人,符合章程规定。闭幕式由县政协副主席叶新华主持。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汉寿县第九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九届六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汉寿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汉寿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九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汉寿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政治决议》。

 县委书记车世忠在闭幕会上发表讲话。车世忠指出,过去的2020年,是极其特殊、极不平凡、极为艰难的一年,也是全县上下攻坚克难、逆势而上的一年。去年,我们交出了经济发展“优异卷”,夺取了抗疫防汛“双胜利”,跑出了产业提升“加速度”,擦亮了城乡面貌“新成色”,取得了基础建设“大突破”,提振了干事创业“精气神”。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县广大干群团结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全县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过去一年,县政协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胸怀大局,履职尽责,在助推发展上,建诤言,献良策,强监督,为推动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展现了政协作为;在服务群众上,助学支教、帮贫济困,为增进民生福祉贡献了政协力量;在攻坚克难上,同心抗击疫情,热心招商引资,为推动汉寿高质量发展彰显了政协担当。

 车世忠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环湖强县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一是凝心聚力,在强化思想引领上实现新提升。人民政协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党的旗帜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坚持学习党的理论,坚决落实党的部署,坚心推进党的建设。二是精准发力,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展现新作为。全县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认清发展大势,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服务汉寿改革发展。要用智调研协商,用心开展监督,用情投身建设,在扩大劳动就业、促进群众增收、推动公益事业等方面多做贡献。三是持续用力,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取得新成效。人民政协来自人民、根植人民。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关注民本民生,汇聚民意民智,切实造福于民。要关注群众所思所盼,争取更多支持支撑,维护社会安定安宁。四是提升能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展示新气象。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全面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整体素质和履职本领。

车世忠表示,县委将一如既往地把政协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充分尊重政协提供的调研成果,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积极帮助政协改善工作条件,确保人民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出力有舞台。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履行职能职责,巩固和拓展“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动、各界配合”的政协工作新局面。

车世忠说:“各位委员、同志们,蓝图绘就千般景,扬帆破浪正当时。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携手共进、砥砺前行,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环湖强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