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全体会议>详细内容

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一阶段预备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7 15:56:51 【字体:

      10月24日下午,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一阶段预备会召开。县政协主席刘毅翔主持会议。佘斌、刘启明、黄启顺、李明桂、叶新华、黄杰、毛启平、何桂英、粟显波、胡卫东等参加会议。

0abe8bb8557b4a8fb75603dac7eb86c4.JPG

会议现场

      会议宣读了会议须知;审议通过了政协汉寿县十届一次会议议程,大会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央“十个严禁”“十个一律”等换届纪律要求,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积极参与各项工作,完成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要增强责任意识,珍惜委员身份,真情履职尽责;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和选举纪律,严格会风,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