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全体会议>详细内容

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二阶段预备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7 15:59:06 【字体:

      10月24日下午,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二阶段预备会召开。大会临时党委副书记、汉寿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正权出席会议并讲话,佘斌、黄杰、毛启平、何桂英、粟显波、胡卫东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桂英主持。

81f44cc88c7c4df6b1c82e0502dc7c6c.JPG

会议现场

      会议宣布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和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的事项;通过了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朱正权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意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行好委员职责。二、要顾全大局,认真搞好选举。慎重投好神圣的一票,选好新一届县政协领导班子。三、要严明纪律,保持良好会风。严明政治、组织、选举、工作人员、会场、生活纪律。四、要通力协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把大会开成发扬民主、团结和谐、求真务实的大会,开成一个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加快发展的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