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全体会议>详细内容

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7 16:06:44 【字体:

     10月25日上午,参加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委员们分成五个讨论小组,围绕汉寿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发展、政协相关会议报告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县委书记车世忠出席并讲话。佘斌、喻志高、朱向宇、何斌、杨戊、周平、黄杰、毛启平、何桂英、粟显波、胡卫东参加讨论。

e0c30ae4d33a40ec945d8d45f8a87498.jpg

第一组分组讨论会场

cfe552596ccf4a6bb4ae90a579b61ef2.JPG

第二组分组讨论会场

59ba82182e2740c4afc5182f0e744bd3.JPG

第三组分组讨论会场

c0147a5e691d47b6849506e3d3f8a6bc.bmp

第四组分组讨论会场

7cf17a61c5f24937b609e4bf6c03ff5e.jpg

第五组分组讨论会场

在分组讨论中,政协委员们协商酝酿了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协商了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监委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协商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协商酝酿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讨论中,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切实担负起政协委员职责,坚决服从组织领导,紧扣全县工作大局,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环湖强县作出更大的贡献。
车世忠对政协组织和委员们为汉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各位委员要增强信心、寻求方法、团结向前,希望大家保持定力、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全县构建“一个中心”,紧扣“四个定位”,打造“五个百亿产业”的“一四五”发展总体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富有成效的工作,积极投身到汉寿经济社会建设中来,以园区城区“双轮驱动、双轮牵引”为抓手,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确保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成功落地、顺利推进,奋力谱写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环湖强县新篇章。



政协委员杨柳表示,会上聆听了领导的发言,深受鼓舞、令人振奋,作为一名来自教育界的委员,做好幼教工作的同时,将更好地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听取民声,用心调研,继续关心幼儿教育问题,为全县教育事业建言献策。
政协委员陆翼飞表示,“两会”的召开是汉寿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作为新时代的基层政协委员,深感责任重大,要学习的东西很多。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担当作为,做好表率工作。其次要加强学习、履职尽责,扎根基层、深入调研,努力提升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积极参政议政,为推动汉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