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全体会议>详细内容

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7 16:18:08 【字体:

      10月26日上午,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车世忠、周功表、朱正权、佘斌、黄杰、毛启平、何桂英、粟显波、胡卫东。

256b17c6654d49bd87e62698049a9f92.jpg

2c24fce3f37d42f784cbf7f9ff56081c.jpg

汉寿县委书记 车世忠

a014cad93f854716a54d3311d02d67d1.jpg

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 周功表

3c144916e05c49dc83c3b3b89bda210b.jpg

汉寿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朱正权

1bf29117ef4340a1b580f5c5e2cde418.jpg

汉寿县政协主席  佘斌

袁佑清、刘毅翔、朱进友、熊毅、何彦兵、喻志高、王君、朱向宇、何斌、周平等领导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非县政协委员的县直正科级以上部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和中央、省市驻汉单位负责人,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60人,实到251人,符合章程规定。

大会闭幕式由县政协副主席黄杰主持。

县政协主席佘斌在会上讲话。他指出,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做好新一届政协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作为新当选的县政协新一届领导集体,要拥护核心,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服务中心,着力提高履职实效;紧贴民心,大力增进民生福祉;团结一心,凝聚共识助力发展;协力同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县委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六大工程”等重点工作,深入调研、掌握实情,找准问题、分析原因,科学思考、提出对策,牢固树立履职为民理念,情系群众、关注民生,争当基层群众的“代言人”,关注民生的“有心人”,维护群众利益的“贴心人”,使政协真正成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带头讲团结、讲民主、讲协作,努力在抓项目、抓产业、抓实体经济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进一步完善制度,推进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推动政协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发挥优势,提升政协履行职能的成效。

县委书记车世忠代表中共汉寿县委,向新当选的县政协领导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委员和本次大会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车世忠指出,一、致敬九届政协,传承使命担当,画出时代最大同心圆。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的五年,全县上下全心全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建设,开创了近年来汉寿经济社会发展最快、城乡面貌变化最大、人民群众受惠最多的黄金五年。五年来,汉寿的综合实力实现了大跨越、产业建设实现了大提升、城乡面貌实现了大变样、财源支撑实现了大夯实、民生事业实现了大进步、团结局面实现了大增进,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局面,感谢九届政协的付出,继续发扬政协优良的传统。二、寄望十届政协,聚焦中心大局,凝聚赓续奋进新合力。县政协和广大委员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大局意识,主动作为、积极作为。要发挥智库作用,勇于建言献策;要发挥纽带作用,凝聚各方力量;要发挥监督作用,全力保驾护航。三、厚植民本情怀,主动担当作为,架起密切党群连心桥。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着力把人民至上、造福人民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要多建利民之言,多谋安民之举,多办惠民之事。四、着力自身建设,锤炼过硬本领,争当建功发展排头兵。县政协要发扬重视学习的优良传统,切实抓好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本领,确保履职尽责取得实效。要学习新思想,找准新站位;要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要学习新知识,谋求新作为。五、加强党的领导,大力关心支持,营造政协履职好环境。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力支持政协工作,切实保障委员履职。全县上下要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环湖强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