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全体会议>详细内容

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4 11:14:32 【字体:
2月22日,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县政协主席佘斌,副主席黄杰、毛启平、何桂英、粟显波出席会议。何桂英主持会议。

03e6c8f7daae4919840418a754ffc6b4.jpg


会议通报了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宣读了《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须知》;表彰了2021年度政协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履职成果。
会议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各有关单位、全体县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认真学习,扎实履职,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奋力开创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