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全体会议>详细内容

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8 16:55:39 【字体:

2月24日上午,参加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成五组,协商讨论人事事项、政府工作报告和法院、检察院、财政、计划报告。县政协主席佘斌,县领导喻志高、朱向宇、何斌、周平、王夏一、黄杰、毛启平、何桂英、粟显波参加各组协商讨论。

b9cd692341574278917aef4c8bcd94ca.jpg

第一组

各协商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目标,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目标明确,紧扣时代发展,热切回应民生,绘就蓝图、提振信心。围绕产业提升、农产品深加工、教育医疗、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委员们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9ec424c87f1b4e5587b6ec31e657a98c.jpg
第二组
46a02859aace4ce6bb44c35f3a0cc903.jpg
第三组
efc71e62d8c44d638ac9186319e35988.jpg
第四组
2df7426059944214beed1b8089f53234.jpg
第五组


县政协主席佘斌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亮点纷呈,令人振奋;谋划蓝图目标宏伟,令人诚服;工作举措坚实有力,令人鼓舞;自身建设一如既往,令人点赞。对于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的经济、社会各项工作目标,希望县政府分解任务、压实责任、挂图作战,确保顺利完成目标任务。

关于政协工作报告和今后的工作,佘斌要求,履行职能要更加聚焦中心大局,打造品牌要更加注重实际实效,自身建设要更加突出委员履责,参与中心要更加展现政协作为。

宏伟蓝图已经绘就,美好愿景催人奋进。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统一战线理论知识学习,增强主体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贡献智慧和力量。

政协委员李晓赞说:“作为一名基层的政协委员,我感到光荣和自豪,更感到责任和义务。在三天的会议过程中,我一定不忘政协委员的职责,主动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建言献策。在大会结束回到工作岗位后,也将积极参与政协活动,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从小处着眼,从自己熟悉的领域出发,切实反映来自基层的声音。”

政协委员陈卫红说:“作为一名教育界别组的政协委员,我将重点关注县委、县政府‘优先发展教育、办好满意教育’目标的实施。特别是‘全面优化学校布局,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是本届政府的工作重点,我将和本组委员一起加强学习、深入调研、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助推汉寿教育的新发展,助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的目标早日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