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全体会议>详细内容

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8 17:01:39 【字体:

2月24日下午,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f20b6115e9b64f27aba2631e0084752b.jpg


周功表、王时雨、朱正权、佘斌、黄杰、毛启平、何桂英、粟显波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2719ced2c57f45f4a77b7089123948ea.jpg


汉寿县委书记 周功表


3c93867aef0f4a278dfa1a9694a2032b.jpg


汉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 王时雨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及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人武部政委,历届县政协主席,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的其他县级领导,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及管委会主任,西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组书记,县消防大队大队长及教导员。

列席今天闭幕会议的有:非县政协委员的县直正科级以上部委办局主要负责人,中央、省、市驻汉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住汉省市政协委员。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55人,实到委员235人,符合《政协章程》关于有效人数的规定。

c2cef29968234b209050fc75fe0ed780.jpg


汉寿县政协主席 佘斌


大会闭幕式由县政协主席佘斌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县委书记周功表代表中共汉寿县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周功表指出,过去的2021年,是极不平凡、极为不易的一年,也是拼搏奋进、担当实干的一年,更是充满收获、充满喜悦的一年。一年来,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广大干群,风雨同舟,共同书写了高质量政治答卷,共同书写了高质量发展答卷,共同书写了高质量产业答卷,共同书写了高质量改革答卷,共同书写了高质量民生答卷,全县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开拓创新、担当实干的结果,凝聚着人民政协的大力支持和辛勤工作,凝结着政协委员的聪明才智和共同努力。

就做好新形势下的政协工作,周功表强调,一是要高举旗帜、高点站位,凝聚前进合力。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政治内涵和实践要求,在思想上拥戴核心,在政治上忠诚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二是要发扬传统、发挥所长,展现责任担当。要围绕深入实施“强工稳农、活旅靓城”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双区牵引、六轮驱动”,当好县委、县政府的参谋部、思想库和智囊团。三是要心系发展、情系民生,坚守初心情怀。要把履职为民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建好“连心桥”,积极为群众代言;当好“贴心人”,积极为民生服务;办好“暖心事”,积极为社会出力。四是要提档升级、提能增效,厚植协商底蕴。要强化“一线”意识,树立“一流”标准,加强政协制度建设,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周功表强调,政协工作是党的全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县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为政协发挥作用创造更好的条件,让政协委员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出力有舞台。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配合政协工作,自觉接受民主监督,认真办理落实好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提出的提案、意见和建议,推动政协履职成果更好地转化为发展实效。

回顾过去,我们风雨同舟、共创辉煌;展望未来,我们重任在肩、砥砺前行。周功表提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作出更大贡献!

佘斌指出,会议期间,委员们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有关决议;列席了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相关人事事项;围绕汉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各位委员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步履铿锵走好政协履职的每一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贡献源源不断的政协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