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其它会议>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6-12-01 19:23:17 【字体:

 

12月1日,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副主席彭仔明、黄启顺、余淑娴、刘启明,副处级干部王金成和县政协秘书长李明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政协汉寿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筹备方案(草案)》《县政协九届二次全会表彰工作方案》等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筹备事项的汇报,听取了界别活动组组长兼任委办副主任的方案汇报,研究讨论了2017年度政协报刊征订工作方案。各委室负责人汇报了12月工作安排。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彭仔明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余淑娴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处级干部王金成出席会议

 

县政协秘书长李明出席会议

解以刚主席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要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对待工作精益求精,筹备好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同时,各项争先创优工作要常抓不懈。

县政协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