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其它会议>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党组、委办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6-12-28 21:21:25 【字体:

 

根据《汉寿县政协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汉寿县政协委办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为切实做好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工作,2016年12月28日下午,县政协主席解以刚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委办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李明桂、刘启明,副处级干部王金成,秘书长李明出席了会议。县政协常委、界别活动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县政协各委室书面汇报了2016年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对县政协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过去的一年,县政协工作实、作风正,同时,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向县政协党组和委办班子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会议还发放了《征求意见表》,书面征求委员意见。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主持会议

对此次座谈会征集到的意见建议,会议明确了下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会议要求,县政协党组和委办班子要严格按照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准则》和《条例》,进一步加强干部思想作风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刻查摆问题,充分吸纳意见,认真对照检查,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推动党组和委办班子作风进一步转变,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