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其它会议>详细内容

县政协学习传达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7-01-23 17:22:05 【字体:

 

1月23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委办班子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刘启明,副处级干部张建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秘书长李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县政协文史委主任冷建军同志领学了县委书记杨昶同志作的题为《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为建设生态宜居的大湖经济强县而努力奋斗》的讲话和县长车世忠同志做的题为《心无旁骛抓落实,凝神聚力促跨越》的讲话,深入传达了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认为,书记县长的讲话对过去一年工作总结客观实在,对新一年工作部署清晰可行。大家根据经济工作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2017年工作打算。李明桂副主席、刘启明副主席、李明秘书长分别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政协机关要进一步抓好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深入学习贯彻,提高政协参政履职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