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其它会议>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春节后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7-02-03 16:17:58 【字体:

 

23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县政协主席解以刚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旨在立足早字抓落实,确保新一年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县政协副主席彭仔明、李明桂、余淑娴、刘启明,副处级干部王金成、张建军,秘书长李明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讲话

与会人员畅谈春节感言,互赠新春祝福。

随后,解以刚主席向全体人员致以新春的祝愿,并提出了新年的三点要求:一是要建好家。政协全员新的一年要顺心顺气、和和美美、担起责任,顾好小家,建设政协大家。二是要做好事。切实履行好三项职能,从主席会议成员到各委办室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打造品牌。三是要立好名。讲自律,善修身,积极作为,树立政协形象。同时,解主席对当前全会筹备工作、2017年工作要点拟订和正在进行的两个调研课题事项进行了全面部署调度。

彭仔明副主席强调,全体人员要收心、领事、实干,将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