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其它会议>详细内容

县政协学习传达县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7-03-01 14:12:38 【字体:

 

3月1日,县政协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传达县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现场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政协秘书长李明领学了县委书记杨昶在县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县纪委书记曾群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强监督 全力以赴抓落实 坚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传达了全县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要求。

 

县政协副主席彭仔明主持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处级干部王金成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处级干部张建军出席会议

 

县政协秘书长李明传达纪委全会精神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强调,机关全体人员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入领会讲话精神,做到识大势、明事理,自觉遵守中央和省市县的各项规定,坚决不碰底线、不越边线、不踩红线;要把建章立制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治本工程,结合实际抓紧抓实,从源头上杜绝“四风”和腐败现象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