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其它会议>详细内容

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协商发言办理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汉寿 作者:邹宜蕊 发布时间:2017-03-13 14:22:15 【字体:

3月10日下午,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协商发言办理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刘毅翔、副县长李功文、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出席会议。县委办、政协办、交通局、龙阳街道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刘毅翔讲话

副县长李功文讲话

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办通报了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协商发言批示情况;各协商发言责任单位分别就相关承办的大会协商发言进行了汇报。

刘毅翔要求,各责任单位对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协商发言办理工作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正确认识,自觉增强协商发言办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细化措施、精心办理,同时要加强领导,搞好督查和年度考核。各单位要切实领会精神,落实协商发言办理工作。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