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其它会议>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乡镇(街道)联络处主任、界别活动组组长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7-03-28 08:58:22 【字体:

 

3月27日下午,县政协召开乡镇(街道)联络处主任、界别活动组组长会议,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副主席李明桂、刘启明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出席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汉寿县委关于转发<汉寿县政协常务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的通知》(汉委[2017]7号),通报了委员增补情况,部署了县政协委员培训班、民主监督员(小组)派驻、精准扶贫“三个一”行动、委员履职评价、《汉寿故事》文史资料征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事项。

 

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出席会议

解以刚主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效组织好委员培训,二是要认真消化本次会议下发的文件,三是要落实好反映社情民意、文史资料组稿、精准扶贫“三个一”行动、民主监督等当前工作任务,四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以委、处、组为单位,多开展学习交流和履职活动。

县政协各委办室主任、乡镇(街道)联络处主任、界别活动组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