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其它会议>详细内容

全市区县(市)政协秘书长联席会议在汉寿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7-04-28 16:56:55 【字体:

 

4月28日上午,常德市区县(市)政协秘书长联席会议在汉寿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洪振海、市政协秘书长袁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贺用伟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市政协副主席洪振海讲话

 

市政协秘书长袁云波讲话

会上,市政协副秘书长王斌武传达了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各区县(市)政协秘书长围绕各地政协工作情况以及如何加强市县联动逐一发言交流。市政协副秘书长王斌武、市政协机关党委书记刘珍、市政协研究室主任郭杰分别就助力扶贫、民主监督、委员工作室、政协云平台、社情民意、理论研究和老委员联谊会等具体工作作了安排。 

市政协领导贺用伟、王斌武、刘珍、郭杰讲话

市政协秘书长袁云波评价此次会议主题鲜明、氛围热烈、组织周密。他就市政协工作情况与具体安排进行了通报,并对各区县(市)政协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要在学习强能、参谋服务、市县联动和机关管理上有新作为。

 

汉寿县政协主席解以刚致辞

 

汉寿县政协秘书长李明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洪振海充分肯定了此次联席会议成效和各区县(市)政协近段工作。他指出,要有序、有度、有效地加强市县政协联动,推进当前民主协商、脱贫攻坚、云平台建设、委员工作室、老委员联谊会、社情民意等各项工作。他强调,政协工作要做到“三好”,即机关运行保障好、干部培养使用好、协商监督把握好;各区县(市)政协秘书长要当好机关的参谋长、执行官、内当家和服务员,在工作生活中振作精神、提升境界、当好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