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其它会议>详细内容

县政协乡镇(街道)联络处、界别活动组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8-03-16 19:45:22 【字体:

3月16日,县政协召开乡镇(街道)联络处、界别活动组工作会议,部署2018年政协工作。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在会上强调,县政协2018年工作要有更高的追求和目标,要更脚踏实地,力求更大作为,着力提高委员话语权、提升工作影响力、提高履职认同度、提升政协美誉度。

会议现场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李明桂、刘启明,秘书长李明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出席会议

县政协秘书长李明主持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联络处主任、界别活动组组长逐一汇报了2018年工作计划,县政协各委办室负责人分别就提案、社情民意、文史征集、精准扶贫、民主监督、政协云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随后,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汉寿县委关于转发<汉寿县政协常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的通知》,讨论了《关于加强2018年乡镇(街道)联络处、界别活动组工作的意见(讨论稿)》。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指出,人民政协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政协委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过去的一年,九届县政协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委员们依然不能放松自省与反思,依然要努力发现差距与不足,力求“说话掷地有声、做事历史留痕”。

解以刚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绝对维护县委权威、全力支持政府工作”的原则,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宗旨,广泛凝聚共识,画好最大同心圆。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要经常性组织开展委员学习和履职活动,加强对委员的引导、提醒和帮助,培养一支“讲政治、重品行、善作为”“懂政协、善协商、会议政”的政协队伍。三是要求真务实,确保年度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逐项落实。各委、处、组要合理统筹安排,着力补短板、抓重点、求突破,争取年底交出一份优秀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