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其它会议>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8 21:20:00 【字体:

9月18日下午,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精神,推进县政协主题教育工作。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副主席刘启明、黄启顺、李明桂、叶新华,秘书长胡卫东出席会议。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童成立到会指导。会议由刘启明主持。

会议现场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启明宣读了《县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名单》,童成立就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指导讲话。

解以刚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必然要求,是执政兴国的力量源泉,是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保证;二是要稳步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紧紧扣住目标任务,严格落实重点措施,统筹推进确保实效;三是要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责任,营造良好氛围,坚持统筹推进,为建设生态宜居的大湖经济强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黄启顺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叶新华出席会议

县政协秘书长胡卫东、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童成立出席会议

参观帅孟奇生平事迹陈列室

会前,与会人员还集中参观了帅孟奇生平事迹陈列室。

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曾小平、指导组成员王国政,县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县政协老干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