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其它会议>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党组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9 21:28:46 【字体: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要求,9月18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党组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教育学习会议,围绕“守初心、明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进行讨论交流。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副主席刘启明、黄启顺、李明桂、叶新华,秘书长胡卫东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刘启明在中心发言中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明初心”的重大意义,二要坚定信念,准确把握“守初心”的丰富内涵,三要立足岗位,切实贯彻“践初心”的时代要求,以实际行动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发言。

最后,解以刚指出,面临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他强调:一是要认真组织好学习教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党员自学、“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提升机关党员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二是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建设学习型政协机关,政协干部要多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历史学、向身边人学,在学习中增长见识,培养能力、提升水平;三是要把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县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及老干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