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其它会议>详细内容

中共汉寿县政协总支部委员会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0 18:24:18 【字体:

10月30日,中共汉寿县政协总支部委员会成立暨选举大会召开。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副主席刘启明、叶新华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县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汉寿县政协总支部委员会并召开选举大会的批复》。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经政协党组报请县直机关工委批复同意,成立中共汉寿县政协总支部委员会,下设中共汉寿县政协机关支部委员会和中共汉寿县政协老干支部委员会。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胡卫东同志代表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表态发言。

选举现场

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刘龙凤、李晓霞、胡卫东、陶启强、曾小平5名同志为第一届中共汉寿县政协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胡卫东同志为县政协总支部书记,刘龙凤同志为副书记,并明确委员职责分工。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叶新华,秘书长胡卫东出席会议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解以刚对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县政协党总支的成立具有重大意义,是政协加强党的领导和强化机关党建的重要措施,标志着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开启了新的起点,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创造了更大的平台。

就进一步加强县政协机关党的建设,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贯穿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把握工作重点,不断提升政协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着力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三是要做好结合文章,以党建引领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忠实履职、恪守为民情怀、加强队伍建设,打造“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队伍。

奏《国歌》、《国际歌》

县政协机关支部、老干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