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其它会议>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委办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1 19:30:56 【字体:

10月31日,县政协召开委办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副主席刘启明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县政协委办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构建洞庭湖人水和谐关系”“整治食品小作坊”“重视老乡返乡创业”“助力县域经济发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青少年心理健康”“民营企业发展”“供销体制改革”等课题调研情况。

大家认真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查摆问题,结合思想工作,逐条自我剖析,相互提意见建议。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出席会议

解以刚表示,政协人要团结广大各阶层人士,结成广泛的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在资政建言上双向发力。要把调研成果的运用与理论学习结合起来,与检视问题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工作摆进去,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要把调研成果运用与整改落实结合起来,通过交流,把主题教育往心里、往实里、往深里走。

他要求,每位党员要对照“十八个是否”,刀刃向内,全面查找问题,分析原因,虚心接纳意见建议,加强党章党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

他强调,要进一步创造一个在状态的环境,打造一个在状态的团队。在主题教育中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对待,规划落实。党支部活动要经常化,通过开展“三会一课”、党日活动把党员和党外干部团结起来。同时,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切实遵守八项规定,以身作则。

县政协委办非中共党员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