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其它会议>详细内容

汉寿县政协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交流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8 18:28:46 【字体: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8日,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交流会。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副主席刘启明、黄启顺、李明桂、叶新华,秘书长胡卫东参加。

会议现场

研讨交流会上,叶新华、李明桂、贺正春、徐隆祥、杨建成、任智慧同志依次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作了中心发言。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主持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黄启顺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叶新华,秘书长胡卫东出席会议

解以刚指出,一是要扎实改进作风。时刻明白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公职人员、国家干部,坚持以身作则;要心中有戒尺,做事讲规矩,做人有底线,带头转变作风。二是要勇于担当履职。要充分发挥良好的平台优势,找准履职的着力点和切入点,人人想事、做事、成事,切实做到认真履职,树立优秀榜样,形成你争我赶的积极效应。三是要带头真抓实干。切实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真正做到“懂政协、善协商、会议政”;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常怀为民之心,坚持履职为民,切实强化真情服务群众的责任担当;要坚持以上率下,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层层传导压力,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以更优良的作风、更规范的管理、更有创新的工作来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

 县政协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