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其它会议>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乡镇(街道)联络处、界别活动组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9 16:47:35 【字体:

11月19日,县政协召开乡镇(街道)联络处、界别活动组工作会议。县政协主席解以刚主持会议,副主席刘启明、黄启顺、李明桂、叶新华,秘书长胡卫东参加。

会议现场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

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黄启顺、李明桂、叶新华,秘书长胡卫东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通报了政协云使用情况,部署了2019年社情民意工作、《故事汉寿》文史资料征集、提案征集、考核、表彰工作。

解以刚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中央文件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打造过硬政协队伍;要统筹兼顾做好政协工作,把政协工作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事业来做。要在其位谋其职,坚持以上率下,加强日常工作管理,积极运用好政协云。培养对政协工作的爱与责任,人人争做有素质、有能力、有作为的政协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