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其它会议>详细内容

县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6 20:34:21 【字体:

12月6日,县政协党组紧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解以刚主持,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启明,副主席黄启顺,党组成员、副主席叶新华,党组成员、秘书长胡卫东参加会议。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县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

会议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县政协党组对往年查摆到的问题逐一整改到位,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扎实部署,会前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照镜画像,制定整改举措,为民主生活会开出实效打下了良好基础。

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黄启顺、叶新华,秘书长胡卫东

 

解以刚代表县政协党组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党组成员间逐一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解以刚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组织周密、氛围浓厚,效果较好。一是开诚布公‎,灵‎魂经‎过了深‎刻洗‎礼;二是推心‎置腹‎,情‎感实现了深‎切交‎融;‎三是提神鼓劲‎,精‎神得‎到了深‎远振奋。

解以刚强调,县政协党组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严肃认真地开展整改,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促落实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二是进一步明确职责,逐条逐项地开展整改,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形成整改清单,并加强与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的联系,及时报告工作进展。三是进一步抓好结合,以问题整改促进政协工作,把整改工作作为推进政协履职的切入点和落脚点,自觉将整改落实工作与政协各项工作相结合,以优异的工作实绩来展示整改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