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其它会议>详细内容

县政协传达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9 16:27:05 【字体:

12月19日上午,县政协召开2019年第18次党组会议,传达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政协主席解以刚,副主席刘启明、黄启顺、李明桂、叶新华,秘书长胡卫东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12月18日召开的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

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黄启顺、李明桂、叶新华,秘书长胡卫东

解以刚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落实相关会议精神,掀起学习热潮,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要结合实际提出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意见,认真研究部署新时代新形势下的政协工作;要对照2020年工作要点,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制定相关工作方案,严格按要求抓紧抓细抓实。

会议还讨论了《县政协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审议了各组创新调研工作方案,听取了政协委员、常委增补情况。

县政协各委室主任、副秘书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