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其它会议>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

来源:中国汉寿 作者:汉寿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0-01-03 18:47:31 【字体:

13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副主席刘启明、黄启顺、叶新华,秘书长胡卫东出席会议。

 187cfe3bb2c247afaf97a5ef076950e4.jpg

会议现场

会议下发了县政协机关2020年度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围绕本年度文明创建工作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表示将积极参与、主动配合。

 043b2f084d1c4e6994855f316afe8826.jpg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

 0bba7a2670d249d5a4fe38fec037bd1d.jpg

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黄启顺

 05e102186fc3489d966a20e720b1a7ae.jpg

县政协副主席叶新华、秘书长胡卫东

胡卫东指出,要充分认识到精神文明的概念,高度重视,补齐短板,做好省级文明单位创建考评验收各项工作。

解以刚强调,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途径。机关各委办室要对照创建工作要求,落实责任,细化方案,有序推进要妥善安排好春节前工作任务,做好相关扶贫帮困、危房改造、老干部慰问和点村扶贫工作;机关全体人员要时刻用文明单位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平常的心态、良好的状态,强化争先创优的卓越意识,确保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

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