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其它会议>详细内容

县政协党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6 17:17:36 【字体:


16日,县政协主席解以刚主持召开党组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黄启顺、李明桂、余淑娴、叶新华,秘书长胡卫东出席会议。

d8d4fe48d42f45988237972eb4508beb.JPG 

会议审议了《县政协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简明应知应会知识要点》。会议对今年意识形态工作作出部署。

 6c5f87d0778e4104bd088031fa94086d.jpg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强化政治意识。要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工作原则,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战略定力,扎实有效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二是认责领责,保持忧患意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始终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将责任担起来、工作落下去,三是学习,掌握大局意识。要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切实做到深刻领会,学深悟透,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导权,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到路线方向上不过失政策理论上不糊涂,关键时刻不失语,重大问题不缺位,对意识形态形势有掌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