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其它会议>详细内容

全市区县(市)政协秘书长联席会议在汉寿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30 11:51:47 【字体:

429日,2021年上半年区县(市)政协秘书长联席会议在汉寿召开。常德市政协副主席洪振海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吴德新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刘毅翔、县政协秘书长胡卫东参加。

d88c5cd68cc540bcb6fe302ddc3941bf.JPG

24253482affd4386b537d51ba386e38c.JPG

b0922ecb1d8e495b9fc54c4514493f58.JPG

02aed155e0204868b55cfda0d4861312.JPG

视察现场

洪振海先后视察了汉寿一中异址新建项目、中国·汉寿国际旅游度假区、中联重科汉寿工业园、亿奉冷弯型钢建设项目、康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了汉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上,市政协秘书长吴德新传达学习了全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各区县(市)政协秘书长依次汇报了2020年特色亮点工作,并就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及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作交流发言。

 f475b70e4acd4ca48410a5a363da6c46.JPG

会议现场

655f4665fb03460d80e1741f8eae0521.jpg

常德市政协副主席洪振海

 23b7cf930da845d8a4d2b6841ceb2859.jpg

市政协秘书长吴德新

    洪振海对各区县(市)政协今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阶段政协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抓好专题学习,组织好系列活动,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二是要推进委员工作室建设,要按照省政协、市政协要求,实现基层委员工作室全覆盖,同时打造一批精品委员工作室。三是要做好政协换届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引导,做好委员推荐,严格换届纪律,确保政协换届圆满完成。四是要做好政协云推广应用,调动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使用政协云的积极性,认真开展好“云宝晒技能”第二季活动。五是要抓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要力争在省政协、全国政协多上稿,共同推动常德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吴德新要求,各区县(市)政协秘书长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集中精力抓好会后的具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一以贯之,长期抓好政协云应用、微建议办理、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等工作,同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彰显工作特色。要善始善终,面对政协换届,要正确对待进退去留,站好自己的岗位,尽到自己的责任。
      市政协副秘书长,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政协办公室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区县(市)政协从事文字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