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其它会议>详细内容

汉寿县政协召开“整体收购龙池实验中学事项”专题协商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5 10:05:32 【字体:

7月14日,汉寿县政协召开“整体收购龙池实验中学事项”专题协商会议。县政协主席佘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黄杰、毛启平、何桂英、粟显波,秘书长胡卫东参加。

 c6291dc014a445499c15cc44b0f280e9.jpg

会议现场

会上,县教育局负责人汇报了整体收购龙池实验中学事项市政协委员和县政协常委、委员代表作了协商发言与会人员填写了《整体收购龙池实验中学事项征求意见》。

 2fb6456119a144da8764d14b88f5ea2c.jpg

县政协主席佘斌

佘斌要求,一是要正确理解,整体收购龙池实验中学是县委、县政府落实中央精神、根据上级要求而实施开展的工作,要正确认识、准确理解,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正面宣传,各位委员要发挥联系面广的特点,耐心做好解释和正面宣传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三是要正当履职,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收购工作,各位委员要建言献策,为助推全县教育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d3cbbe8feb3f4b5eb1852948e7d1fea7.jpg

县政协副主席黄杰、毛启平、何桂英、粟显波,秘书长胡卫东

 74ee710a4fa34850a0bcd3cffcc62c5e.jpg

视察龙池实验中学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视察了龙池实验中学。

驻汉省市政协委员,全体县政协常委,部分县政协委员,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