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其它会议>详细内容

汉寿县旅游联盟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4 09:47:55 【字体:

11月3日,汉寿县旅游联盟成立大会召开。县政协主席、县旅游联盟名誉会长佘斌参加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曾峰、粟显波参加。

254ff85663c1465c94373b065ffc2120.png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县旅游联盟筹备工作情况;宣读了县旅游联盟成立批复;现场审议通过了县旅游联盟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并为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佘斌宣布汉寿县旅游联盟正式成立。他希望,汉寿县旅游联盟要找准自身定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对内对外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引导全县旅游产业健康持续发展。要统一思想,凝聚活力,细化联盟机制,坚持管理创新,共同研究新形势下旅游产业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采取应变策略,推动全县旅游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