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其它会议>详细内容

县政协新任委员培训暨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委员'三查'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8 17:23:44 【字体:

   7月28日,汉寿县政协新任委员培训暨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委员'三查'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县政协副主席毛启平参加并讲话,副主席卢鹏飞主持。

c3db94cb20664191bebcdec84c0bfb75.jpg

822fb5a6340f4df0aaf7d6b77a28c2c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精神、新任委员培训、部署委员工作室建设;宣读了《关于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委员‘三查’行动”的工作方案》,传达省、市政协相关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转变观念,正确认识新形势下政协工作的新要求;要主动作为,发挥委员工作室平台的作用,努力完成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学习,提升委员履职能力,讲究工作方法,提高工作实效,确保专项民主监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