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主席会议>详细内容

县政协八届七次主席会议视察军汉旅游公路建设工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27 19:39:47 【字体:

2013年11月27日上午,县政协八届七次主席会议专题视察军汉旅游公路建设工程。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解以刚、刘杰、黄启顺、张建军、李明桂、徐小和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呙滨辰的陪同下进行了视察。



视察现场
 
   

视察现场


视察现场
    军汉旅游公路起于军山铺镇接国道G319,途经阳南塘、蒋家嘴、洋淘湖、岩汪湖、周文庙、陈军堤、龙阳镇、五里桥,穿龙阳大道止于汉寿大道,全长48.476公里(其中岩汪湖至军山铺全长33.179公里,岩汪湖至汉寿大道全长15.297公里)。
    全线按二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2米,路面宽度10.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主要工程量:大桥1座,中小桥4座,路基土石方99.65万立方米,排水、防护23.476万立方米,沥青混凝土路面52.962万平方米,涵洞149道,平面交叉84处。总投资约6.5亿元,建设工期24个月。
    该工程自2013年5月6日开工至今,已完成中期8公里、清表10公里,路基土石方6万余方、路基清淤换填12万余方、桥涵26道、浆砌排水沟3400米。


视察现场 
    视察组认为,我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通过不断努力,主骨架路网日趋完善,通行能力得到了较大改观。提出要充分认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军汉旅游公路建设必将对我县旅游发展、蒋家嘴老工业区发展、项目所在乡镇经济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要抢抓机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确保项目按期完工,早出效益;要提早介入,高度重视道路、河道两侧的环境整治,加大对相关违法建筑的早期治理,避免造成后续整治难度和成本加大;要统筹规划,进一步完善县域交通体系,打造对内更畅通,对外更畅达的交通网络,进一步改善汉寿投资环境。
    县政府办、县交通运输局、蒋家嘴镇负责人和县政协委办主任、有关乡镇联络处主任参加了视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