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主席会议>详细内容

县政协八届七次主席会议协商沧浪新城规划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27 19:43:08 【字体:

 2013年11月27日下午,县政协主席解以刚继续主持召开八届七次主席会议,协商沧浪新城规划。县政协副主席刘杰、黄启顺、张建军、李明桂和秘书长徐小和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主持会议

    会议观看了沧浪新城城市设计汇报视频,听取了县规划局局长曾献平对规划设计情况的说明。
    沧浪新城规划区总面积6.67平方公里,根据我县实际和沧浪新城核心区自然环境、社会经济条件,沧浪新城城市设计初步确立了“一轴两带多点式的生态水城”的总体结构特色,主要包括核心区城市设计、扩展区概念性城市设计、行政中心区深化城市设计、湿地公园景观规划设计、新城景观水系规划设计。沧浪新城的规划和发展,明确了“龙株太”区域一体化的空间结构与用地布局,确定了城市用地可持续拓展的结构模式。

 

县政协副主席刘杰讲话
 
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讲话
 
县政协副主席张建军讲话
 

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讲话

    参加会议的县政协委员、常委分别对沧浪新城城市设计规划的水系布局、广场建设、建筑景观、城市管线配套、植物景观、限制落户企业、市场配套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政协秘书长徐小和
 
县规划局局长曾献平介绍沧浪新城规划

     解以刚主席指出,沧浪新城城市设计规划,要认真研究“习李新政”的政策变化,主动适应中央对政府机构、广场等方面建设的规定,使规划具有可操作性。要吸取老城区建设的教训,注重配套公共设施和服务,降低建筑密度,合理配置和增加居民休闲场所。广泛征求民意,科学合理地做好规划道路和命名。同时沧浪新城的修建性详规和控制性详规要准确搞好对接。
    县规划局、城镇组、新城办负责人和县政协委办主任、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还听取了县财政局、县国土资源局关于落实县政协民主评议意见整改情况的汇报。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