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主席会议>详细内容

县政协八届九次主席会议协商龙阳大道改造方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1-27 20:57:42 【字体:

2014年1月27日,县政协主席解以刚主持召开八届九次主席会议,协商龙阳大道改造方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功文应邀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刘杰、黄启顺、张建军、余淑娴和秘书长徐小和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主持会议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功文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规划局、县城投公司关于龙阳大道改造方案的汇报。龙阳大道“三改四化”改造工程南起五里桥,北至汉寿大道北接口,全长3850米。其中五里桥至沧浪西路(农业局门口)长2510米,路幅宽50米(车行道16米,非机动车道两侧各7米,绿化带两侧各2.5米,人行道两侧各7.5米);沧浪西路至汉寿大道接口处长1340米,路幅宽30米(车行道16米,两侧人行道各7米)。改造工程包括车行道(由水泥混凝土改为沥青混凝土)、人行道(铺装透水砖或火烧板)、排水(雨污分流)、弱电(采用公用管沟预埋)、绿化、交通、交警设施、红绿灯、斑马线。项目总投资概算为1.2亿元。

 
县政协副主席刘杰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张建军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余淑娴出席会议

    李功文副县长表示,龙阳大道改造是城市扩容提质的需要,工程投入较大,困难多,请政协和政协委员给予支持、倾注关心、积极宣传,并对改造方案和改造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解以刚主席在讲话中表示,龙阳大道目前已到了非改不可的时候了,通过整改能够方便群众出行,提升城市品质,加快城镇建设。解以刚建议,龙阳大道改造要与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卫生县城创建工作相结合;要充分调动沿路单位和群众配合、参与改造的积极性,做到各负其责;对停车设施、盲道、人行道、绿化、市场等细节要有系统、科学的考虑;在量力而行原则的基础上,确保地下工程的科学性、前瞻性;要认真抓好工程质量监理和资金管理,加强预算和跟踪,财政、审计和监察要全程监督,可尝试聘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和市民代表监督;改造工程要严格做到程序到位,时间服从于质量。

    与会人员围绕改造工程的弱电管沟设计、路灯建设标准、绿化、人行横道、停车设施、景观工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