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主席会议>详细内容

县政协主席会议专题向县政府交办提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19 21:21:40 【字体:

  2014年3月19日上午,县政协主席解以刚主持召开县政协八届11次主席会议,向县人民政府交办县政协八届三次全会以来提案和重点提案。副县长宋磊代表县人民政府受理了全部提案。县政协副主席刘杰、黄启顺、李明桂、余淑娴和秘书长徐小和出席会议,县政府办主任杨成义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政协提案委主任徐隆祥汇报了县政协八届三次全会以来提案工作情况。县政协八届三次全会以来共收到提案205件。其中大会期间收到提案198件,闭会后收到提案7件。经审查,并案后立案150件。150件提案中涉及县委系统13件,承办单位9个。涉及政府系统137件,承办单位45个。从150件提案中遴选出12件提案作为重点提案,仅占提案总数的8%。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磊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县政协和政协委员对县人民政府工作的支持,政协提案就是支持和推动政府及部门工作的具体体现。县政府将及时召开提案、建议办理工作会议,加强督导和办理,把办理工作作为承办单位年度考核的重要部分,严格程序和要求,确保办结率达到100%,争取满意率达到100%。
 



县政协副主席刘杰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余淑娴出席会议

县政府办主任杨成义列席会议

县政协秘书长徐小和出席会议

    解以刚指出,县政协办要主动和县委办、政府办搞好对接,按县委常委会研究的意见,尽快出台《提案办理工作规程》,进一步规范提案办理工作。要抓好全会闭会期间的提案征集和交办工作,认真组织抓好重点提案的办理工作。
    县政协各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